清酒煨茶

这个人很懒

【澜巍】中秋贺文

【澜巍中秋贺文】一生独一
这篇贺文很短,应该说我中秋写的每一篇贺文都很短😂别打我_(:3」∠❀)_关于浸信会教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沈巍,起床了。”沈巍一睁开眼就看到赵云澜放大的笑脸,心下正奇怪这人今天怎么起这么早,就被赵云澜捧住了脸,在额头印下一个早安吻。
“去洗漱,一会我带你去个好地方。”沈巍站在洗漱台前,摸了摸被赵云澜吻过的地方,能够清楚的感受到自己加快的心跳声。自从二人确立关系并同居已过了一年,这还是第一次赵云澜先于沈巍起来,沈巍不禁好奇起来赵云澜要带他去哪里了。
洗漱完毕,穿戴完毕,赵云澜拉着沈巍站到了一个法阵面前。
沈巍问:“去哪?”
“度蜜月呀!”赵云澜眨了眨眼,拉着还想问些什么的沈巍踏入了法阵。
再次睁开眼的时候俩人已经站在了小溪旁。沈巍一眼就认出了这是哪里——浸信会教堂。之前他在杂志上看到过这个地方,虽然没和赵云澜说过,但他确实是想要去这个地方的。
沈巍吃惊地看着赵云澜,赵云澜只是笑着拉着他走上了小桥。正值深秋,桥下流水淌着几片落叶。溪水清澈见底,倒映出二人的身影。桥上点缀着粉白玫瑰,鼻间是木头,玫瑰和青草的混合味道,是一种大自然的气息。
沈巍放慢了脚步,放松了身体,任由赵云澜拉着他的手向前走着。赵云澜头一次感受到这样的沈巍,或许这种行为可以称为“撒娇”?
赵云澜把沈巍拉到教堂门口,面对着他站定。难得认真的说:“沈巍,遇见你之后,我的伟大抱负和一腔热血,都变成黄昏与你归家走在小路上的简单愿望。万年前的分别,我曾想过我与你可能不会再相遇了,但若遇到,你说在哪里好呢?山涧河川,风朗明媚,只要眼前的人是你就好。沈巍,剩下的路,一直一起走下去吧。”
沈巍听着赵云澜的话,说不感动是假的,但其实他也清楚赵云澜是从书上摘来的句子,他的情话向来简单粗暴,头一次这么文艺。不过沈巍没有拆穿他,而是拉住他的手,郑重地点头。
有时候俩个人在一起不需要甜甜腻腻,有你有我,粗茶淡饭,简单的度过一生,有你相伴,足矣。





最近澜巍圈貌似是除了一些事情吧,好多大大退圈了?不过大家放心,我不会退圈的,(:з」∠)_我喜欢cp可能不会一直更他们的文章,但是不会突然不喜欢他们,我可能不会一直把他们放在我心中的第一位。如果我哪天不产粮了,绝对不是退圈,就像是平淡期一样吧,在未来的某一天我还会疯狂的爱上他们,不管他们那时的热度如何,我都会一如既往地爱他们(:з」∠)_

评论(3)

热度(18)